乙醇

《超人新冒险:露易丝与克拉克》资源整理【更新】

2020.3.1

预防万一清理一下内容,需要的直接找我(反正也没人需要√


看了眼lo圈,发现因为时代久远、CP不腐(误),一直有点远离主流的超人新冒险系列,在这边也就只有去年4月的一个网盘资源。在被甜齁好几年之后看到漫画L&C刊又掉clois坑了,干脆自己随便整理一下←←以及各种求补充O_O



剧集

在线的基本没有(记得几年前也是基本大网站找不着,拿小网站补的),A站也挂了,难过



之前lo圈已有的资源贴链接(感恩 @脸好痛 ,不然直觉上那集要找死我_(:з」∠)_)网盘版的,没有压缩过可以直接看,最近又看了几集√




kryptonsite的L&C相关


其中有一个?(Eng)(包括关于第五季的构想)

超人新冒险吧有人翻译过:

?


剧本

1-4的英文剧本(网页里的超链接只有“Text”才有效)


印象里见过第五季,直觉估计是贴吧所说的粉丝同人版本,然而贴吧里的链接已经gg了,不知道以后翻论坛翻不翻得出来……(或者哪位太太知道哪还有备份←←)



粉丝论坛方面【其实也可以算clois同人论坛整理了=_=】

ksitetv的论坛(其实都没仔细看过√)



Lois & Clark Forums(有TOC看系列还是比较方便的,然而注册需要管理员审核囧,还好我是个只吃不产的【被揍】)



Lois & Clark Fanfic Archive(前几天还是老版面,居然突然改版了,深深地感受到了惊悚。真有活力啊……)



Fanfiction之流就直接搜tag吧



目前就想到这些了,L&C的贴吧算荒废挺久了,好多资源也gg了,不知道还要添啥,求各种完善。现在在看布兰登超和L&C的crossover系列plane storm和after the storm,可惜没翻译版本,以后会不会为了clois忍不住来个超渣翻呢_(:з」∠)_(更新:然而到现在都没做出来,还被找工作和课程搞得焦头烂额23333333寒假看看有没有动力吧,倒是随手翻了一篇humor类的小短文,等有空去要授权试试=。=)

   
评论(4)
热度(6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新兰/一露/福华/成御/clois/进雾.etc,墙头00q。来打坑长期停留,喜欢的来打配对日常没粮←←沉迷dk美貌不能自拔
We're all STARDUST fallen.
And so we look to the sky.
And we wait to be reclaimed.
© 乙醇 | Powered by LOFTER